曾在美國多家名館名店如紐約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、費城藝術博聞館、PISMO、紐約馬克.密立肯(Mark Milliken)藝廊、 帕羅.瑞爾(Pavo Real)藝廊, 台北故宮, 奇美博物館,華山園區、台北101展出的作品 , 希拉蕊、歐普拉等名女人也愛, 品牌Tiffany也找上他..你不能不知道的台灣藝術奇才。

蔡爾平想把這些在美國的經驗, 與承載最多愛的作品, 包括他的鄉土,陶土與園土的DNA概念透過展覽傳遞給更多的人, 他說 : 「藝術不只存在博物館, 飾品不只是貴重寶石,當我們選擇一件配在身上的飾物時,傳達了我們的信念,鼓勵每個人重新省思體會生命意涵,當飾品與你產生對應,才有真正的價值。」

妳可以依照此一照片夾的作品, 選擇EMAIL或來電詢,目前此照片夾均有現貨, 但每個作品的彩鑲瓷都是獨一無二來自全手工打造. 我們將告知妳到哪個通路或門市可訂購之! Thanks

聯絡人:台北  886- 910-205-267 柯小姐0928-079-122 陳小姐 倫敦 44- 7490 614 007 Tiffany EMAIL: artiffany27@gmail.com

 

發表留言